close

決定辦婚禮那刻起 就認定老娘的捧花一定要乾燥花系列
(莫名對乾燥花有種狂熱)
年初開始就一直在搜尋乾燥花店家
比較有名氣的幾家真的好美好喜歡
但價格偏高對老娘來說會太吃力
曾經一度打消念頭
也看到好多新娘們都是自己做捧花胸花
也想過我也來自己做捧花吧
立馬找了假日去花市逛了一圈
自己做價格當然可以 只是考慮到婚禮全都是老娘一人在處理
又要顧小孩 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
然後就打消手作的念頭
繼續搜尋比價讓我找到了一間 真是謝天謝地

捧花可以依你的預算訂製
告訴店家你需要客製的色系
老娘婚禮主題就是走一個森林嬉皮波希米亞隨性路線(有點長哈哈哈)
來一往的溝通討論 很快的就完成了
店家態度及服務都很好重點價格也很好 是老娘可以接受的範圍

老娘總共訂製了以下
乾燥捧花*1 伴郎胸花*3 招待*2 主婚人胸花*4 伴娘手碗花*3 小花童胸花*1 小花童花圈*1 外加乾燥小捧花*1

老娘收到成品後自己也忘了拍個照留念
幸好店家非常貼心出貨前先幫我訂的乾燥系列拍了美照
 

來!

右邊為主婚人胸花(尊重長輩喜紅,特別加入了點紅色系給他們歡喜)
左邊為伴郎花童招待

  

伴娘們的手碗花花兒 超森林系就是我的菜非常適合我的伴娘們

  


小花童的花環兒 與婚禮真的絕搭 

  

捧花本人!!!!!!!! 
老娘的非一般捧花 因為我們就是非一般婚禮啊啊啊啊啊呵
希望接到捧花的女子會很幸福每一天

  


當初追加了小捧花 是有另外用意 想讓他變成婚禮某活動上的小獎品
後來活動一改再改 小捧花現在變成老娘先生的車內當擺飾 (呵呵)

  



ok
成品都完成準備寄出時
突然發現了一件事
就是
我完完全全忘記了「新郎胸花」
男主角整個被我遺忘掉了
喔真是抱歉了新郎先生
趕快出貨前再追加一個胸花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婚戒部分一定也要乾燥系列阿come on~
店家似乎剛好沒有材料可以做
就自己上網估狗
把自己家裡的乾燥花拿出來做一做
做的實在太醜了拿不出來見人那種

(就是這樣↓↓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  


然後意外在ig上撇到一對新人帶著乾燥花戒的照片
老娘就發訊息諮詢是那間工作室訂做
她先傳了工作室的fb 
之後她很可愛的說: 然後.....那是我做的啦
原來他們是新秘工作室
基本上花戒是給新娘們搭配造型用的
但是要客製也是ok的
我只能說是物!超!所!值!
(真心推薦真心不騙,比外面好多間工作室的價格還低重點,婚禮費用能省則省呀)
覺得自己好幸運撿到寶可以遇見cherly這可愛女孩
立馬跟她下訂男女對戒


這是男戒 老娘先生的戒 先生說非常喜歡 老娘我也很喜歡    

  



這是老娘的戒 cherly 幫我配的色太柔太女孩了 
被我打槍了老娘覺得我好壞
(畢竟我不是走甜美少女路線阿~~真是抱歉cherly)

  


我想把男生款拿來戴阿
問先生的要不要再做一款新的把原訂的這款讓給我
先生卻不願意讓給我不願意讓給我不願意讓給我!!!!!!!
只好拜託cherly再重做女款與男款同樣式的

噠拉!
出現了!
食指款就是老娘的!
我們的專屬婚戒!
謝謝可愛cherly!

 

 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分享時間

乾燥捧花胸花手碗花花環: Wood garden手作乾燥花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oodgarden/

乾燥花戒: Lori.Cherry makeup studio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richerrystudio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byliao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